长期求杰森脱离蝙蝠家潇洒自在的文、以及对蝙蝠家不友好的文

不喜勿入,请勿KY!

对杰森而言的HE是必须的。最好和蝙蝠家一点儿关系都没有,彻底告别孽缘!离开原世界转投好的蝙蝠家也可以。

还请阅文无数的诸君不吝推荐,在下不胜感谢!


如果是推站外文(lofter以外的其他网站),别放链接,网站名要打码,否则会被吞评的QAQ(亲测)

(非推文类回复及不符合要求的推文我会视情况予以删除)


不用和我说什么蝙蝠家多好多好他们其实是爱杰森的巴拉巴拉。他们都那么对杰森了,再大言不惭地说这就是爱,我只会觉得他们全都既虚伪又恶心。我这边只是专门求推文的,不想看什么解释。

我都提前说的很清楚了。既然不喜欢一开始就别点进来,不小心点进来默默划走就可以了,实在不喜欢还可以直接拉黑。莫名其妙一上来就留恶意评论,然后回自博骂我,之后立刻拉黑我——这种行为真的很low。你这样做只会显得你素质低。我只是在网络上诚恳地求推文而已。我和你一样是活生生的人,我没有义务承受你的恶意伤害!

送给KY一句话:你对我的百般注解和识读,并不构成万分之一的我,却是一览无遗的你。


求推文的理由很简单,我对杰森的命运感到愤怒。

杰森那么勇敢,那么有行动力,那么顽强,那么耀眼……他的好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,这么好的他就应该拥有最美好的未来。

我希望杰森能获得幸福,我希望他能按照自己的心意践行正义,我希望他能过上自己真心想过的日子,彻底斩断孽缘、脱离泥沼,从此逍遥自在。而不是被所谓的“家人”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,永不得解脱。

评论(146)

热度(1149)

  1.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